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來打開心吧~~



**我國小畢業前只買過制服,我的衣服都是姑姑做給我穿或買給我的,有時姑姑會把鞋子衣服放在表姐書包交待著到學校記得給妹妹。

**六歲時我媽媽就讓我自已搭公車上山找姑姑,帶我上車後只交持車掌小姐要在那讓我下車,我就知道怎麼走了,傻人有傻膽我也沒在擔心什麼,一下車就脫下鞋光著腳,直覺一直向前走也就到了,看到有人趕緊穿起鞋子。

**姑姑總會準備東西給我吃,我最喜歡爬到園子裡芭樂樹上啍著歌吃著芭樂;[外甥吃母舅,若像吃豆腐;母舅吃外甥,若像吃鐵釘。]
一次姑文經過樹發現我問我剛在說什麼,趕緊跳開話題。

**回家時姑姑都會要我帶些吃的回去,一次要我帶豬肝回去煮給阿嬤吃,父母都在做農務, 六歲的我已會下廚了。

**大家都說我很乖,二歲時就會幫大人們準備好脫鞋.....好多回憶好多故事。

我的大愛女孩, 前一天參加完姑姑的告別式, 
一邊練習著一邊說著小時的總總懷念著姑姑一切,又笑又流著淚,女孩心中有好多不捨,
不論生命成長到什階段,每個人內在都住著淘氣純真的孩子,都有著許多回憶,
女孩的心中對敬愛的長輩有我無法想像的愛,然而我也不捨女孩的悲傷能做的只有陪伴,
正好今天的練習將放在開胸上,深深覺得學習瑜珈真好,讓我由外在來療癒著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