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啟動


有念就有力,不論在瑜珈或在追求身心成長的人都很熟悉的一句話。
在不同的生命階段我們追求的事都不同,
但相同的不外乎是喜樂、幸福、成就....然而也一定見過有些人總是在同個循環中一直跌跌撞撞,這些人不好嗎?不努力嗎?其實不見得,
還是命格不好、業力造成、運差、風水問題、投錯胎.....或許認真仔細去思考及面對內心時,往往會發現最重要的是追求的目標和內在價值觀及信念衝突,如同雙頭馬車。

生活上隨著成長,每個人都有著許多不同的角色,
我時時檢視自已,不論在感情、家庭、人際、教學中,
期許自己除了扮演好這些角色外,皆能內外一致。
然而不論在瑜珈經典中的智慧,內觀的真實面對與釋放,靈氣的療癒,
這一切都滋養、導引著我的生命。

身為瑜珈分享者角色我也時常在思考能如何將這些滋養分享給大家,
參與《起初》課程路續2年多來,
學習到許多有系統、邏輯方式引領自己思考、幫助自己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及選擇,
必即身為世俗老百姓的我,seafood 的語言有時連自己都無法被說服,
保持希望、務實的在人間還是比較適合我。

今年10月紮實嚴謹完成心理教練一階認証,
這一切只是開始,然而未來的學習也將是更多及長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