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感恩


每個人都有夢想,
要實現夢想需要勇氣、毅力及決心,
夢想不是只是夢不是只放在心中想,
是可以成為現實但需要踏實穩定的一步一步的向前邁進,
在我選擇教瑜伽放棄朝九晚五工作,
到咖啡廳兼差,被家人認為不務正業,
為了要晚上可以上瑜伽課學習教學,
每天五點半就要起床趕著到咖啡廳,
記得有一次冬天很冷又很睏騎著車騎到睡著,
整台車撞的四分五裂對方的車也破了一大洞,
好在路上沒什麼車,人也都平安。
生活雖然辛苦但心很滿足,
最主要也因為我的老師佘雪紅老師總是非常慨慷無私的像母親般照顧教導我,
佘老師如盞明燈,帶給我溫暖帶給我穩定帶給我指引。

這幾年教學逐漸都進入正常軌道,
每當碰到學生們或教學單位的肯定,

心中第一念感謝佘老師,
感謝您孜孜不倦的教誨,感謝您的用心耐心包容,
無限的感恩點點在心頭
謝謝您 佘老師 好愛好愛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