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感動


難得的姐妹淘聚會,
聽到了一位與我同年同天生日的好姐妹Angel要結婚的消息,
Annick及我興奮極了,每次的聚會都會讓我忘了時間的存在,
總覺得我們還是十幾歲的小女孩,
Annick也有感而發的說了"Angel要成為女人了",
當晚和你分享了這好消息,
也告訴你其實Annick的意思是指Angel要面對人生下階段,
無法像女孩般任性,撒嬌被捧在手心中保護著,
而你如同我一樣為Angel開心,
也很自然的回應我"我們結婚了,我一樣會把妳捧在手心中呵護著",
聽在耳中,
甜在心中,
謝謝你,
在我們的關係中你總是很有耐心用心的維謢著,
我真的
好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