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潛藏的影響力》


年幼時~父母帶著五個兄弟姐妹至沙崙海水浴場,

記憶中有輪胎內胎當泳圈而手臂內側都被磨痛依然不減歡樂的氣氛、回家全車孩子都睡翻了,
父親開著車、回到家母親則一一梳洗小鬼們及整理一切,
長大才認知到小孩玩很爽的同時父母只有「超累」可形容,
也因這些歡樂記憶我從小好喜歡海洋,
喜歡跳入水中沉靜在只聽見自己的心跳及暫時隔絕外界。
回憶起這些過往了解到父母總是以身教在影響著我的品格,
讓我在極度叛逆時沒有誤入歧途;
靜靜行動付出全然的信任(其實是控制不了只能放牛吃草),
這些影響在成長過程中也讓我遇見許多幫助我成長的老師及朋友們。
這一切也提醒著自己在陪伴小朋友時盡量給予美好的回憶及良好的話語,
讓這些快樂情緒記憶能陪伴著小朋友們成長。
三隻小牛車既然都可以行駛,太厲害了!
妹妹則沉㓎在粉紅色的世界中。


『YogaZoo兒童瑜伽動物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