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REIKI 靈氣-宇宙生命能量


靈氣療法 :源自日本 由日本人臼井甕男於1922年所創立,靈氣療法是一種自然療法,藉著引導能量技巧,只需利用雙手,把能量傳輸到受者使受者身體回覆平衡,聲稱能夠舒緩壓力,改善健康狀況。 “靈氣”(Reiki)在日語中寫作“ 霊気 ”,指所謂的宇宙能量 ,是一種利用宇宙能量供應人類所欠缺的能量,加速自癒能力的方法。 在1922年經日本基督教教士臼井甕男再次發現。 並將其整理而開始對外傳授。 臼井靈氣是靈氣系統的根本,亦是最易學習和理解

據臼井甕男所說,在1922年,他在日本的聖山─鞍馬山,並斷食靜坐21天。 體會到“靈氣”能量。
約到第三週半夜,臼井陷入無意識的狀態,幾個小時後,臼井感到充滿令人振奮的能量,擊穿透心靈和身體,形成共鳴,從而完成了啟蒙。
臼井甕男宣稱自己能夠完成一些治療,並稱其為“臼井靈氣療法”。 1922年4月,成立了“臼井靈氣療法學會”。

靈氣如何療癒:身體其實是以特定頻率振動的能量,但我們的負面情緒會儲存在身體細胞結構中,形成身體以及情緒的障礙。負面思想或批判會讓人感受到凝重或不舒服的振動。這些念頭可能會變成頭痛緊張、胃痛或潰瘍。積壓在體內的盛怒、生氣或哀傷很容易導至腫瘤。
靈氣讓障礙接受生命能量更高頻的振動,加以穿透化解。只要將手放在身上,讓身體自行引入需要的能量,靈氣就能幫助我們充分感受感覺,讓感覺輕易通過身心。舊有阻滯的思想藉由治療提升頻率,因此也能夠穿越。
靈氣是透過安定心神和提升身體的生命能量頻率進行療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