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Hi~好久不見我自已


生活像是扮家家酒的遊戲,隨著成長所扮演的角色越來越多,演著演著入戲太深容易遺忘原本自己,面對自我有許多方式,禪修、靈修、登山、環島、極限運動、自助旅遊⋯,對我而言瑜珈進修研習、內觀及靈氣都是很棒的自我探索機會,每一年中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就是安排著面對自我的時間。
十天內觀在沒有任何電子產品、書籍、語言⋯所有外在干擾減少最低限度,最後只能完全面對自己的每個情緒每個念頭,想逃想避都無處去,這過程可說是探索也是冒險;內觀像在找回久未聯絡的好朋友般的找回自己,不但如此還要化解失聯的心結,讓心更完整、敞開面對外在世界。
2015/8/26第三次的內觀前往台中,抱著期待及興奮的心尋找著遺忘的自己~


沒有留言: